fbpx
LINE行動管理

LINE行動管理

相信很多人每天早上最常開啟使用的App,應該是LINE吧?除了做為生活中互動的工具,LINE也是可以用來做你的公司或實體店面的行動管理。

什麼是LINE行動管理? (What)
LINE行動管理指的是使用手機的LINE App來從事每日的管理性工作。公司經理人或企業老闆可以透過客製化的LINE專用介面,以及介面中所設定的管理項目,達到即時管理的目的和效益。

誰適合使用LINE行動管理?(Who)
LINE行動管理是一個在行動中可以運用的管理工具,那麼任何需要經常性進出辦公場所(辦公室或實體店面等)的管理者都適用,包括公司經理人、企業老闆、店長或汽車、房屋、零售業行銷人員等。

為什麼需要使用LINE行動管理? (Why)
在行動裝置普及以前,公司經理人或企業老闆通常都是回到辦公室後,再使用桌上電腦進行管理性事務。手機的普及使得管理工作可以在行動中(on-the-go)進行,例如在高鐵、計程車、捷運上,都能隨時隨地掌握公司內部人員、事務、與各項資源的動態。

使用LINE行動管理的好處,包括方便性、即時性與效益性:
方便性 – 使用手機的便利,於行動中可以進行。
即時性 – 行銷人員在拜訪客戶途中,可以即時掌握相關的動態資訊(某商品的顏色或數量等)。
效益性 – 公司經理人或企業老闆出門在外常常有零碎時間,例如等高鐵、等會議時間。有了行動管理支援,就可以善用零碎時間,完成進入辦公室才能進行的交派、指導、決策性等事務。大大的提昇時間的運用效益與即刻決策的效益。

開發「LINE行動管理」很貴嗎? (How Much)
想要實現LINE行動管理,只要在手機上LINE App有專屬的管理項目頁面,配搭既有的公司內部網站(提供公司經理人或企業老闆所需的資訊)就可以實現行動管理。
其中,在LINE App上有專屬的管理項目頁面,只要事先決定其內容,例如庫存、營業額、品項等在意的項目,即可快速完成開發。在資訊提供方面,通常以架設專用的內部伺服器或雲端系統,來做資訊推播或查詢支援,在設計上比較複雜。在開發費用上,實現一個6管理項目的方案,大約需10~30萬元,按照複雜而有收費上的差異。

使用LINE行動管理可以動態的反應公司或店家的商品、服務庫存等狀態,使得面對客戶的前線人員(老闆、經理或行銷人員)可以確切地根據數據進行商業合約的訂定,進而快速拿下訂單。

 

 

(插圖創作者: praying – pngtree.com)

Share:
分享在 email
Email
分享在 facebook
Facebook
分享在 twitter
Twitter
分享在 linkedin
Linked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