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social-media

「交給瞻新,就是安心」傳統社團轉型挑戰數位市場

  「交給瞻新,就是安心」,瞻新資訊以專業的APP程式開發規劃,成功讓傳統社團轉型挑戰數位市場。

台灣知名交友社團建立了一個全新概念與創意的婚戀平台,為單身男女建構一個有效率且有趣的配對專區,藉由瞻新完整的建議,成功將線上線下整合,讓接觸到其服務的族群越發廣泛,重新打造交友平台。

 

 

公司在最初尋找專業的APP開發公司時,總需要找到能夠與內部工程師密切配合,且實力令人放心的廠商,但卻常常因為開發商的配合不夠彈性、高於天際的報價、或是過去作品與公司需求不符,導致溝通未果,開發遙遙無及。

 

隨著時代變遷,許多人開始依賴網路,數位的經營不可或缺,APP開發的需求更是急迫且最高要求。

 

在遇到「瞻新資訊」後,初次見面時便被瞻新亮眼的作品所吸引,報價也在預算內,最重要的是開發的配合度非常高,討論過程也很愉快,很快便開始進行開發,整體過程都讓公司非常安心。

在雙方持續地溝通之下,迅速達到了預期的成效,效率之高讓公司高層也都十分驚豔。

 

從系統技術到視覺設計,瞻新提供了許多客製化的整體解決方案。

初期要發展數位市場,公司一定會有許多不同的決策,免不了密切地來回溝通,對於開發商來說,一定要有隨時能夠配合調整的準備和實力,才能順利配合客戶端。

在本次交友APP的開發過程中,瞻新資訊總是耐心地調整規劃,朝著當初討論的設計目標前進。

 

藉由線上及線下整合,讓已建構出基礎卻逐漸沒落的婚戀平台,從實體走向網路,原先就深受信任的平台,漸漸擴大了需求年齡層

同時還持續保有原有的使用者,平台最大的希望是幫助兩個適合的人遇見彼此,在漫漫人生的道路上,可以相親相愛互相扶持。

 

 

轉型中的公司十分不容易,開發商的配合和建議是絕對重要的關鍵。

「交給瞻新,就是安心」瞻新資訊非常重視服務的品質,是你最值得信賴的事業夥伴。

Share:
分享在 email
Email
分享在 facebook
Facebook
分享在 twitter
Twitter
分享在 linkedin
LinkedIn